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州市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创业大讲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9年04月29日 14:56      浏览:

 

428日下午,由兰州市人事局主办,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和兰州财经大学承办的兰州市大学生“创业先锋训练营”创业大讲堂启动仪式在我校和平校区兴隆大讲堂举行。兰州市就业训练中心领导,我校校领导、党委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和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训练营创业导师代表,各学院辅导员、我校应届毕业生学生以及城乡低保家庭子女、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兰州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亦达为仪式致辞。甘肃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人社部创新创业导师常蓬彬代表“创业先锋训练营”全体导师发言。所有与会嘉宾为我校“创业先锋训练营”学生代表授旗。

在随后的创业大讲堂环节,甘肃加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王宇为同学们进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引导、互联网创业风向标》的创业大讲堂主题报告,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自述并阐述了“创业先锋训练营”培训的内容及意义。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我校全面贯彻教育部、人社部和甘肃省《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促进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教育扶贫政策的重要途径;是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就业能力培养的重要抓手。“创业先锋训练营”培训免费,每期将进行为期10天的就业创业培训,专职师资进行授课,按照国家人社部GYB创业意识项目筛选培训课程和国家人社部SYB创业能力培训课程标准组织开展。训练营结束且考核合格的同学,将由省人社厅统一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证书全国通用,是对大家就业创业能力和素质的有效认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