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发展预备党员公示
2019年06月06日 09:21      浏览:

 

经过党组织一年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听取党小组、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6月6日召开支部大会,对刘丹晨同志和熊晅梓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刘丹晨同志和熊晅梓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支部大会经讨论,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对象的质量,现将名单公示如下,公示期7天,自2019年6月6日至2019年6月13日止。对他们的入党问题,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于2019年6月13日前向党支部反映。

联系电话:0931-5252930(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

姓名

性别

班级

申请入党时间

刘丹晨

16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班

2016年9月22日

熊晅梓

16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班

2016年9月22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