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商创业技能系列培训(第三周)
2019年06月04日 12:25      浏览:

 

 

       最后一期的电商技能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是产品促销优惠活动的开展,由摆渡人生(北京)科技有限公司CEO赵占宏以及运营总监柏雪雁为同学们进行讲解、指导实操。

产品促销优惠活动包括:节假日期间活动节点的注意、产品折扣的选取、产品竞价策略的采用等。好的产品促销优惠活动,不但会增长产品销售额,而且会提升消费者对产品的关注度。同学们学习如何进行产品促销,如何让产品更多的展示在顾客面前。柏老师演示了产品促销优惠活动流程,赵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产品竞价、发放产品广告以及品牌推广随后,同学们进行了实操练习,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完成了产品促销的相关流程操作。

 通过跨境电商创业技能系列培训课程,同学们掌握了跨境电商创业应该具备的实际操作技能,能够基本解决在现实中遇到的问题。系列培训课程也充分体现了创新创业学院的教学特色。2019年6月1日为期三周的电商实训圆满结束。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