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九届“三创赛”甘肃赛区选拔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07月03日 09:23      浏览:

 

 


        6月的张掖,微风习习,阳光明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甘肃省教育厅、甘肃农业大学和张掖市政府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省选拔赛在张掖成功举行。

62829日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来自甘肃省各个高校的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我校经过层层选拔,选派两只队伍参加此次比赛,最终全部获得省级奖项。其中“扶贫车间---陇原大安油坊”项目,依托我校在脱贫攻坚中做为帮扶单位在渭源县大安乡建设的胡麻油厂项目,积极探索创新创业助力精准扶贫的新路径和”产业扶贫、消费扶贫”的新模式,在省级淘汰赛中脱颖而出,在精英争夺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同时还荣获三项单项大奖之一的“最佳创业奖”,“灵魂摆渡”项目团队荣获省级二等奖。 


       三创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之一。本届参加省赛的团队,是从全省31所高校的2111支报名团队通过各高校校级选拔赛、省级通讯赛选拔产生的,代表了我省创新创业教育的全新面貌。许多项目都已初具规模,并且落地实施、开展了一系列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了一定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发展成为了初具规模的小型企业,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积极践行推进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大学生创业就业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