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增补支委委员
2019年10月29日 12:19      浏览:

1025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立德楼503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党建宁同志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题教育推进会.jpg

会上,院长党建宁同志结合学校指导组发放的10月份工作清单和学院主题教育10月份工作清单,汇报了10月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党建宁同志强调,在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主题,统筹推进,同时强化自学效果,配合学院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满意的成效。

根据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实际情况,为更好的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由党建宁同志提名侯振兴同志为支委统战委员,并加入到学院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中,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此项决议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主题教育的开展落实。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