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2019年11月19日 11:58      浏览:

 

20191117日,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南京金陵科技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本届大赛主题是“青春与创新相约,梦想与创业同行”,比赛采用约创云平台作为竞赛平台,以团队协通方式运行。自6月开赛以来,共吸引了全国30个省份,2700余高校,10万支参赛队员,100万名选手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经过层层选拔,我校代表队以甘肃省分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国赛,最终与120所高校的600余名参赛队员展开激烈角逐。

        “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通过创业设计和模拟企业管理信息化经营的形式,培养学生沟通协作能力,全面锻炼学生了解业务、掌握管理软件工具及实际动手能力。大赛开赛至今已有超过2700所院校,近5万支参赛队伍,超过20万学生参赛,近万名教师参与,目前已成为中国经管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