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甘肃加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宇应邀为我校师生作讲座
2019年12月04日 15:18      浏览:

 

2019123日,甘肃加华联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宇应邀在我校和平校区立德楼为我校师生作关于大学生智力服务型创业模式的讲座。报告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侯振兴主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金融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统计学院、法学院、农林与经济管理学院等师生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宇总监结合自身创业及高校创业培训与指导经历,详细讲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面临的挑战及要求,随后对智力输出及基于专业能力的创业模式进行了探究;对创业培训学习及创业比赛等零成本模拟创业路径进行了分享,最后分享了智力服务创业案例。

本场讲座面向高校大学生针对智力服务及基于专业技能的创业模式进行分享与探究,激发了我校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可以很好的引导我校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并充分结合专业技能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