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田文淀同志为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10日 13:38      浏览:

 

129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安排,学工部部长田文淀同志为创新创业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建宁同志主持。

QQ图片20191209143000.jpg

宣讲会上,田文淀同志从充分认识《决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13项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执行力等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重点任务。

田文淀同志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的显著优势,有着强大生命力和巨大优越性。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科学内涵,特别是学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全会精神在学生群体中的领学者和宣传者。

最后,党建宁同志进行总结,要求学院师生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涵,认真梳理13项显著优势包含的相关制度,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学生思政教育和学院学科建设全过程,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