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夏鸿义应邀为我校师生作讲座
2019年12月12日 09:16      浏览:

 20191211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夏鸿义应邀在我校和平校区立德楼为我校师生作关于财经类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与思考的讲座。报告会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党建宁主持,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会计学院、商务传媒学院、金融学院等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夏鸿义指出,财经类高校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应与社会需求相对应,就是要充分利用好科技和学术优势,更好地开展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鼓励大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的实践之中,努力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人文情怀的高素质人才。生动形象地介绍了中央财经大学创新创业教育的实践,并对财经类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应对策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