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财双创“零食盒子”创业团队为我校捐赠抗疫物资
2020年04月03日 08:59      浏览:

 

202042日,我校创新创业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初创企业运营与管理专业)学生郭成乾组织“零食盒子”创业团队为母校送来方便面、饮料、牛奶等一系列价值2000余元的日常抗疫食品。学校办公室主任丁晓阳出席捐赠仪式发表讲话,后勤处处长曾明荣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宣传部长刘正帅、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党建宁、学院班主任及后勤职工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丁晓阳代表学校对“零食盒子”团队的爱心善举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双创学子回馈社会、回馈母校的高度责任感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在全校上下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在校大学生的爱心捐赠行为,不仅为母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援,更增添了母校师生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体现了在校大学生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

在随后的捐赠阶段,由于疫情期间学生们不能返校,由17双创班班主任王多仁老师代为传达心声。创业团队成员们首先感谢在创新创业的成长道路上,学校和学院的老师们对大学生创业者给予的认真指导和大力支持,才使得包括“零食盒子”在内的众多创业团队取得了一定的创业成果。投我以木桃,报之以琼瑶,双创学子心系母校,感恩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与鼓励,愿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学校防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通过自愿捐献一些抗疫基本生活食品的方式,表达当代大学生创业者的社会责任和拳拳爱心,向学校后勤防疫工作者的无私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郑重的道一声:“您们辛苦了!”

且握杨柳枝,与君拂征尘。战“疫”路上,让我们一起奋斗!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