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分党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
2020年09月23日 15:40      浏览:



2020年9月22日,创新创业学院在立德楼503会议室举行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式暨首场辅导报告。开班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小艳同志主持,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党建宁同志做首场辅导报告。学院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和首场辅导报告。

 

开班仪式上,李小艳同志对本期培训做了详实的安排,并强调培训班纪律和要求。随后,党建宁院长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欢迎,并做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辅导报告。在辅导过程中,党建宁院长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政治站位,他强调要积极主动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思想觉悟,争做先锋模范,肩负责任担当,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使入党积极分子们思想上得到了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能用严要求,高标准来约束自己,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