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2020年10月15日 08:58      浏览:


2020年10月13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学者赵俊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解读》的党课辅导,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建宁同志主持,支部党员13人参与了授课。

 

赵俊教授通过四个方面为支部党员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从逻辑角度立体、系统的展现第三卷体系结构,从整体视角阐述了第三卷的四个特点,从主体内容上要求党员根据个人实际有针对性的学习,最后抽选了部分篇目进行了导读。党课辅导中赵俊教授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主题教育、脱贫攻坚战等引导支部党员深入思考、系统掌握学习内容。

 

总结中,赵俊教授要求党员要植根于沃土,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会后,支部党员反映此次党课内容精彩,收获颇丰,将进一步做好自学,筑牢理论根基。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