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学术论文入选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2020年11月09日 15:12      浏览:


10月30日至11月1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陇情蜜语—“合作社+农户”的精准脱贫项目运营》学生团队的学术论文入选年会的现场交流环节,论文作者商务传媒学院本科生谈超,参加此次年会,与来自国内300所高校的学生就学术经验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本届年会由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专家组主办,重庆大学承办,以“智汇青春 开创未来”为主题,共有来自全国300所高校的460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进行了集中展出,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副司长范海林、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国创计划”专家组组长巩金龙出席开幕式,来自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以及行业企业的专家、“国创计划”专家组成员和参会师生代表等近500人出席年会。

本次通过年会交流,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与各高校的交流,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树立了典型,同时也是国创计划专家组对我校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实施的充分肯定。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