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到白银创业园参观学习
2020年11月06日 15:13      浏览:


为提高创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认识学习创业园的运营孵化等,2020年11月5日,学院组织2019级初创企业运营管理班到白银创业园进行参观学习对园内的几家代表性产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白银创业园通过整合资源、争取政策、提供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场地、资金、指导、服务等支持,建成创业实践、创业孵化、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功能于一体,在全省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创业园。同学们参观了解到,大学生创业要有互联网意识,用互联网思维做资源的整合,与传统的体系相比具有更高的竞争优势。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创业园的资助扶持条件,提高了对创业如何起步等方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拓宽了创业的思路,为同学们将来进行创业踏入社会打下了基础。这次参观创业园活动的圆满落幕,对同学们以后的生活学习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