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兰州财经大学“区块链技术进校园”主题宣讲暨赛前培训成功举办
2021年04月28日 14:53      浏览:


     2021年427下午三时整甘肃省首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大赛——“区块链技术进校园”主题宣讲系列活动在兰州财经大学成功举办。

     为更好的落实甘肃省首届高校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大赛的落实,甘肃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区块链技术领域专家共同组成的宣讲小组走进兰州财经大学,与参会师生共同交流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和应用。


颜为民副院长主持致辞


周博老师宣讲


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外语职业技术学院共计2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宣讲会,由兰州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颜为民副院长主持并致辞。北京知链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系统工程师周博老师与参会师生就区块链的发展脉络以及技术应用做了精彩的分享,为教师组赛道参会教师指导如何选择参赛项目以及教学方面的内容。


宣讲会现场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为我省在区块链技术上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将区块链知识普及到高校,让更多的师生去了解去研究区块链相关的知识,积极融合到区块链技术应用人才就业创业大赛当中。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