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中心队伍  
 
 中心简介 
 中心实验室 
 管理体制 
 中心队伍 
 成果展示 
 验收自评报告 
 
  中心队伍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队伍
 

创新创业学院现有教师21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形成了良好的教学梯队;教学团队中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历18人,非本校毕业生20人。我院通过培养、引进、聘请等多种方式和途径,已基本建成一支学术梯队、年龄和职称结构基本合理的师资队伍。 

2015年至2017年,共外聘教师10人承担本科生教学,以课程、学术讲座等方式实施。这些教师主要来知名高校及本地的企事业单位。课内教学以实践类课程为主,学术讲座主要介绍本学科的国际国内前沿知识,此外,学院还聘请了校内外创业导师100余人,这些校内外创业导师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学生创业项目辅导起到了很好的作用。  

通过多渠道、重实效的师资培养模式(教学研讨、短期培训、企业挂职、短期访学、学位进修),逐步使学院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经验和较强科研能力,职称、学历、年龄结构较为合理的教师队伍,学院教师的总体教学水平较高。目前,教师队伍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博士1人。2015-2017年学院教师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1人被批准为教育部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9人被评为甘肃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被批准立项教育部产学协同育人项目2项,分别获得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成果奖励1项、教学名师2人、教改项目2项、教学团队1个、慕课1门。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