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中心实验室 
 管理体制 
 中心队伍 
 成果展示 
 验收自评报告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简介
 

为全面整合创新创业教育资源,改变多头分散管理的状况,进一步提升我校新创业教育水平,20154月学校依托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中心,全面负责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和实践活动,201611月更名为创新创业学院。

 

学院下设有办公室、创新创业教研室、经管实验教研室、创新创业实践部、教学管理部、技术开发维护部等;设有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孵化园、创业园等20多个实验(实训)室和创业基地,教学实验实训场地使用面积5000多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达2000余万元,形成了良好的运行机制。

 

目前学院主要承担面向全校所有本科专业通开的《创新创业基础》、面向全校经济管理类专业开设的《ERP实验》及《跨专业综合实训》等课程,并负责组织实施全校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活动。依托甘肃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试点改革专业,学院积极筹备,面向全校2016 级学生选拔组建“初创企业运营管理”班,于20179月正式开班运行,专业建设开始起步。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