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得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一等奖
2019年08月30日 09:25      浏览:

721日至24日,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四川南充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华师范大学承办,我校由王滢、罗健元、刘春宁三名同学组成的“一路向北”参赛队在创新创业学院党建宁、卢世军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赛场同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自20189月启动以来,共有全国700余所高校的9000多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校内选拔赛、大区复赛和全国半决赛重重选拔,最终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80余所高校的96支代表队进入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是甘肃省唯一一支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在之前的选拔赛中还获得过多项省赛和全国半决赛奖项。

本次全国比赛成绩的取得展示出我校大学生团结拼搏、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也展示出学生创业团队良好的竞技实力和综合素质,是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理念的又一成果,对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起到积极的示范推动作用。我校学生通过比赛积累了参赛经验,为以后参加全国性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