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年09月30日 17:01      浏览:

927日,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立德楼503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师生党员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党建宁同志主持。

会上,院长党建宁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章节内容。副院长许云斐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中“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章节内容。学习过程中,领学者边领学边提问,增加了领学效果;与会党员边学边划边记,受益匪浅。

随后,教工党员分别结合学习心得,以“‘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高等教育践行者”为主题展开了研讨交流。学生党员结合学习感悟,谈大学生如何守初心担使命。

最后,院长党建宁同志总结强调,党员同志要利用好“学习强国”、“甘肃党建”、“共产党员网”等学习平台,做好个人学习计划,配合好集中学习研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争取主题教育学习取得成效。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