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ERP学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社团 > ERP学会 > 正文
 
ERP学会
2014年10月30日 17:04      浏览:

一、学会简介  

兰州财经大学ERP研究学会成立于 20091010日。 自学会成立以来,始终以向兰商广大学子普及和推广ERP及相关知识为己任,致力于提高会员自身综合素质和巩固经管类理论知识,也以ERP沙盘为媒介为广大会员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学会在校团委和经济管理实验中心的大力帮助和支持下,已累计培训会员900余人,逐步完善了内部管理机制和培训比赛机制。  

二、主要活动  

2009 10 13 15日,进行第一批会员招新及ERP普及讲座。

2010 5 10 ,协助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举办兰州商学院第一届ERP校内选拔赛,共有20多支队伍近100名学生参赛,在全校兴起ERP之风。    

2010 9 25 ,举行学会迎新大会,由老师及学会创始人讲解ERP知识及学会发展历程,加强了会员对ERP的进一步认识。  

2011 9 15 ,进行ERP宣讲及招新活动,共招收会员200余人。  

2011 12 3 ,协助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举办兰州商学院第三届ERP校内选拔赛,共有30支队伍参与初级、高级组比赛的角逐,选拔了一批优秀学员。  

2012 9 6 11日,对大一新生进行了ERP宣讲活动,产生热烈反响,并招收新会员300余人。  

三、协会荣誉  

四、活动剪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