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商之杰服务协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社团 > 商之杰服务协会 > 正文
 
商之杰服务协会
2014年10月28日 17:07      浏览:

.协会简介  

兰州财经大学大学生就业促进会,是2005年在校社团部领导下、依托兰州成功有约生涯辅导中心专业支持成立的学生社团。协会以“授人以渔”、“助人自助”为理念,以“积极培养会员的社会生存能力、交际能力、创新能力、商务实践能力、领袖素质”为宗旨,以“用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的人成功”为行动纲领,邀请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宣传和自我潜能开发与职业生涯设计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业发展意识,为推动学校、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多向交流,降低就业、选才成本,共创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协会日常工作中邀请社会各界成功人士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宣传和自我潜能开发与职业生涯规划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和职业发展意识。  

.协会文化  

社团口号:把智慧联合起来,让潜质行动起来。  

社团使命:用最短的时间帮助最多的人成功。  

社团理念:平等、创新、卓越、可持续  

社团发展方针:内强素质,外塑形象  

社团核心价值观:团队、成长、快乐、健康  

我们大学生就业促进会分为三级管理,主席团有会长,副会长,协会秘书组成,下设五个部,分别为,实践部,外联部,策划部,事务部,宣传部,下面介绍一个每个部主要的责任。  

实践部:实践部主要负责全会的主要活动,再就是大学校园和校外的一些讲座的主办和筹划,协助外联部的工作。  

外联部:活动方案的筹办啊校外活动的拓展和开发,校内外各种兼职的提供和联系,各方面的对外和对内的联系工作。  

策划部:策划部主要负责各项工作和活动的策划案的书写和向上的提交,协助其他各部的工作,下设的摄影小组主要负责每次活动和出游等各种讲座到时的拍照和摄影,全协会的摄影都有摄影小组负责,下设一名小组长。  

宣传部:宣传部主要负责各个活动和展出的前期宣传工作,不管是校内还是校外都有宣传部全权负责到底,下设的编辑小组,主要负责每次图片的美化和保管与整理,届时图片展出的时候有其负责图片的提供,小组长一名。  

事务部:主要负责全协会的内部服务,全部干事和部长的档案和资料都有事务部负责签字和保管,每次会议的记录和填写每次活动和出游的感言和报告,下设的文艺小组,主要负责每次内部还是外部联谊活动节目的安排和负责,本小组对节目的安排需要的人员可以从全协会调拨,设小组长一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