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甘肃省总决赛在我校和平校区举行
2012年05月28日 01:16      浏览:

2012年5月26日至27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甘肃省总决赛在我校和平校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16所高校的1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比赛。

   副校长王学军、校长助理朱廷珺、西北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世勤、西北民族大学大学生实践创新基地主任果建华、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系副主任周任慧、兰州理工大学工程技术学院人文体育部主任李贺文、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甘青办经理徐向阳、中心副主任王峰、苟景春等应邀出席了开、闭幕式。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本科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最高分荣获大赛特等奖,西北民族大学和兰州理工大学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陇东学院、知行学院、陇桥学院等八所高校的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在高职高专组比赛中,兰州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甘肃联合大学、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全国大学生“用友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以及全国财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兰州商学院承办,用友新道科技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一项盛大赛事,是一次创新、创业、创优的实践,以一种创新的思路,为我省大学生创业活动以及高校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