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获得全国高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特等奖
2019年04月30日 13:48      浏览:

 

4月26-28日,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和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第10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暨第18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办。我校由杨建琪、宋爱花、郜磊、李双宇、郝娟组成MBA参赛团队获得MBA组别全国特等奖,由王志狄、岳梁辉、黄诏冰组成的本科参赛团队获得全国一等奖,刷新了学校在同类大赛历史成绩榜单,兰州财经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

合影一.jpg

本次大赛初赛报名队伍有2249支,共计11245名师生参与,涉及国内外高等院校238所,经过复赛和半决赛的反复筛选,最终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南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高校的94支队伍和来自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的2支队伍脱颖而出,其中MBA培养院校队伍34支,进入全国总决赛。

合影2.jpg

合影3.jpg

奖杯.jpg

“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进行经营决策的演练。通过竞赛不仅能让同学们有机会以全球化视野纵观企业发展,也能让同学们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和进行运营实践。比赛同期举办了全国高等院校虚拟仿真论坛和全国高等院校金课建设论坛,加强了兰财大师生与全国其他高校实验教学和创新创业教学的交流,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