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特邀人力资源实战专家杨水秀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举办就业培训
2019年09月23日 10:12      浏览:

为加强毕业生求职期思想建设,全面了解当前国际国内就业形势,深入学习国家、各省促进大学生就业方针政策;准确定位职业方向,提升个人实力,获得长期职业发展优势;正确途径获取就业信息,掌握求职技巧,坚定求职信心,2019919日下午,我院特邀人力资源实战专家杨水秀为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就业培训。

杨水秀,女,MBA高级经济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认证的高级培训师、人才测评师。甘肃HR协会、兰州就业促进协会、甘肃职业经理人协会常任理事。兰州市大学生校外就业导师,创新创业导师。大型企业人力资源总监。具有二十多年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见证了企业发展及改革的全过程,熟悉大中型企业内部管理系统,擅长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分析及设计、人才评价及职业指导。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

(一)就业形势与政策。要正确认识新形势下大学生的就业现状,积极围绕国家、甘肃省及我校大学生当前就业形势和发展趋势;学科专业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针对大学生的就业方针政策、就业帮扶及优惠举措;与学科专业对口的行业领域就业激励政策等方面内容,引导毕业生认清形势、调整心态、坚定信心,树立积极向上的就业观。

(二)就业定位与准备。要深入理解各行业职业发展需要和目标,紧密围绕求职择业的定位原则、方法与策略;就业期望值调整;就业前常见心理问题及调试;当今社会的普遍用人标准及招聘侧重点;求职自荐材料的制作;针对不同行业领域用人单位的差异化求职方案准备等方面内容,引导毕业生理清思路、找准定位、明确方向,树立勤于进取的职业观。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