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特邀人力资源专家钱惠丽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举办就业培训
2019年09月23日 10:15      浏览:

为加强毕业生求职期思想建设,全面了解当前国际国内就业形势,深入学习国家、各省促进大学生就业方针政策;准确定位职业方向,提升个人实力,获得长期职业发展优势;正确途径获取就业信息,掌握求职技巧,坚定求职信心,2019920日下午,我院特邀人力资源专家钱惠丽为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做就业培训。

钱惠丽,女。甘肃慧易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CEO,慧易礼仪创始人,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ACI注册国际高级礼仪培训师,环球礼仪商学院高级培训师,国家教育部中成协高级礼仪培训师,高级注册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师,高级人力资源法务师,职业指导规划师。

曾担任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部招聘顾问,拥有超过7年成功的企业猎聘、招聘面试培训经验;拥有超过100场以上的公开课/企业内训经验,培训学员10000余人。擅长企业素养、沟通、组织执行力提升、商务礼仪、政务礼仪、服务礼仪、社交礼仪、涉外礼仪等。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为求职面试与签约。要全面了解求职所需的各种条件和要求,紧紧围绕如何有效获取优质就业信息的途径;筛选适合自身的就业信息;规避就业陷阱;求职面试礼仪;常见面试形式和面试题目的应对分析;就业协议、劳动合同、实习期、见习期、试用期等重要概念解读;签约就业及人事派遣流程等方面内容,引导毕业生克服不足、把握机遇、理性选择,树立勇于挑战的求职观。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