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13:20      浏览:

 

1021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立德楼503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院长党建宁进行辅导,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小组成员周月娥、彭翔宇出席指导,学院党员参加了党课辅导。

IMG_8324.JPG

党建宁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执政能力;团结一心,不断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的成果,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专题党课辅导。

本次党课通过“为了什么”、“怎样去做”、“实现什么”三个一脉相承的问题,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核心理念,从主观思想上的宗旨意识,到具体工作中的手段措施,再到团结奋斗的发展目标,最后强调要让教师安心教书育人,让学生专心学习实践,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

通过党课的辅导学习,学院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了进一步的收获与提高,不仅端正了学习思想与态度,而且使大家笃定初心,升华了使命感,达到了党课学习的目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