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0月28日 16:57      浏览:

 

        2019 1023日至25日,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联盟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的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19年会暨第四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浙江杭州举行。我校《民俗风情文化产品的推广——基于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藏民族文化产品的推广》 项目入围,并最终 获得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发挥财经类院校学科特点,深化财经院校创新教育改革,培养财经院校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创优热情和动力,促进校企合作、财经院校双创教育合作与交流为目的展开。大赛自今年7月启动,初赛经过激烈评审选拔,共有52所学校268个项目进入全国复赛,最终包括我校在内、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最终80支团队脱颖而出入围总决赛。

 

比赛结束后我校参赛代表参加了杭州梦想小镇的参观活动,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综合素质能力,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参赛高校的交流,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示范作用和推动作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