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刘昌林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11月13日 11:29      浏览:

1111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昌林来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监委委员龚昌明,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陈中伟;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仁义,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国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心灵;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长雷江红陪同调研。

校领导傅德印、蔡文浩、王亦达、王必达、王学军、丁汝俊、李万红、胡凯、王志锋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和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昌林一行调研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我院基层党组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参观了我院举办的主题教育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训中心、“商道众创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并与遇见·创咖团队的学生亲切交谈。

调研中,学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校坚持“思想政治+创新创业”的“两轮驱动、融合育人”的做法和经验,同时汇报了我校“从有想法到企业诞生”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以及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实践平台等多个领域内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举措和成果,得到了巡回指导组的一致认可和肯定。下一步,学院将结合指导组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三全育人,思创融合,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