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9日 08:46      浏览:

 

125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立德楼5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必达学校第二指导组组长李景怡列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学院党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206085945.jpg

在民主生活会上,李景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要求,就如何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检视剖析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党建宁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六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汇报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从主题教育学习收获、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六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方面做汇报发言,班子成员之间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李景怡对班子及成员的汇报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同时,强调要全面梳理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经验,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学院管理制度机制。

最后,王必达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求真务实、富有成效,学院班子及成员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整改落实等工作,理清工作思路和工作抓手,建章立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