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电商创业者与青年企业家论坛”​
2020年11月27日 15:52      浏览:


11月26日上午9时,由甘肃省教育厅指导,兰州财经大学、兰州城关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电商创业者与青年企业家论坛”在兰州财经大学和平校区隆重举办。此次活动既是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系列同期活动之一,也是2020“创响中国”兰州(城关)站主题活动之一。活动突出就业优先与创新导向,从产教融合、教学科研、协同创新等多个层面着手,全面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再上新台阶。

兰州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必达,兰州市城关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林兵,以及电商创业领域的多位专家学者和青年企业家共同出席,省内相关高校师生、电商从业者和众创空间代表等人士参加了当天论坛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必达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兰州财经大学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作为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突破口,引领广大青年学生通过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积极投身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战略行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林兵提出,近年来城关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主导战略,充分发挥省会城市中心城区资源聚集优势,不断培育增强经济发展的新动能。

 

在随后的主题论坛环节中,各位与会嘉宾聚焦互联网+、新零售、社交电商、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和新理念,就后疫情时代全球经济形势严峻复杂,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如何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如何强化创新驱动,助力区域经济快速转型升级,如何激发市场活力,在经济下行趋势中探寻新的突破,以及如何深化电商创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现实问题展开深入研讨,并提出相关建议和策略

本次活动旨在使广大青年深入了解“双创”,投身“双创”同时传承红色基因、了解国情民情,为决胜全面小康和脱贫攻坚凝神聚力,汇聚民族复兴的坚定斗志和强大力量。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