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全国精英赛中荣获佳绩
2020年12月03日 11:15      浏览:


2020年11月28-29日,由中国国际商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广西商业学校承办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全国精英赛在广西柳州举行。本次竞赛全国共有170所院校,5000余人参与,竞赛分为省区预赛、全国决赛和全国精英赛三个阶段,获得精英赛入围资格的27支队伍均将赴新加坡参加亚太总决赛。

我校自今年4月份开赛以来,在全国决赛中,3支代表队荣获得二等奖,2支代表队荣获得三等奖,最终2支队伍进入全国精英赛现场赛,均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全国决赛获奖情况

序号

团队名称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参赛成员

1

第一队

党建宁

全国决赛二等奖

王嘉琪、郭晶、李昊泽、赵越、黄艳飞

2

一笑

车红岩

全国决赛二等奖

刘春宁、闫睿、何文艳、仰奉君、张信

3

第三队

侯振兴

全国决赛二等奖

黄淑敏、范遥、马文英、李丽、陈立媛

4

第五队

许云斐

全国决赛三等奖

王瑞、蒲紫娟、徐佐娟、景娇娇、张文芳

5

第六队

向海斌

全国决赛三等奖

郭涛、张娇娇、陈浩、李飞飞、赵林鹏

全国精英赛获奖情况

序号

团队名称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参赛成员

1

一笑

党建宁

全国精英赛二等奖

刘春宁、李丽、闫睿

2

第五队

车红岩

全国精英赛二等奖

黄淑敏、李昊泽、何文艳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旨在加快推动经济贸易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加强高等学校经济贸易类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商贸领域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建立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对外交流。大赛成功举办十届,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流通经营模拟竞赛,我校自2016年参加第六届竞赛以来,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历年均获得了理想的成绩。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财经院校大学生投身流通业和营销业的热情,促进了财经院校间的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