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兰州财经大学校级选拔赛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21日 15:58      浏览:


4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兰州财经大学校级选拔在和平校区创新创业学院(经管实验教学中心)4-6楼顺利举行。本次比赛邀请了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等兄弟院校以及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甘肃融创立方加速器、兰州恐龙园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校外专家组成了联合评审团,由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库的15位校内专家组成观摩评审团,一起担任本次大赛的项目评审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必达教授为此次开幕式致辞,同时对竞赛组织、评审工作和参赛规则等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期望。

本次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共有《基于远程监测系统的医用氧气吸入器计量管理装置》等94个项目报名参赛并通过了官网资格初审。按照大赛规则,选拔赛采取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按抽签次序比赛每次安排一个团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进入答辩现场。决赛分为5分钟的团队陈述时间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与回答时间。评委根据竞赛评分细则,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五个方面分别进行严格评审。我校将根据“三创”赛省赛组委会分配的名额,按小组评委打分排名择优推荐项目参加随后举行的甘肃省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决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我校被认定为A类竞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也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列出的34项全国性赛事之一,具有较高的社会影响力。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