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13日 14:52      浏览:

   12月9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立德楼607组织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的主题党日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静为我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由学院副书记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张静就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阐释、全面系统解读。

 

最后,学院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学院教师结合本职工作和切身体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史上最强创业团队”的先进经验和奋斗精神,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响应“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伟大号召。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