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大学生金融研究学会  
 
 ERP学会 
 大学生金融研究学会 
 酷博投资交流协会 
 商之杰服务协会 
 
  大学生金融研究学会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社团 > 大学生金融研究学会
 

一、简介

大学生金融研究学会自200212月成立,时至今日已有10年的发展时期。在此期间学会在有关部门及领导的关怀下,在广大同学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大学生生活,具有现实意义的活动及工作,受到老师同学的一致好评。  

本学会以专业基础知识普及为主,专业特色课题为辅,通过让广大会员进行分组的专业知识入门学习让高年级同学能对广大新生开展深入的课题讲解,使同学们能够以一种专业理论的思维更好的进行专业课程的学习。  

与此同时,还组织专业学习较好的同学参与课题研讨,写成论文推荐参加省、校组织的各类比赛及在杂志上发表。为了更好的体现“弘扬学术,增长才干,服务社会”的宗旨,切实为我院“挑战杯”做到论文后备,也为了让广大会员能够具有针对性的学习,在学术中心特设了基础知识,时事经济政策评析,案例分析,模拟股市等板块,以满足广大会员的要求。为使本学会真正做到“务实,严谨”我们专门制定了一系列严肃学会纪律,并为每位会员建立了会员档案,全面记录会员的综合情况。

二、日常工作

1.赛事项目:参加每年的全国大学生模拟投资大赛;举办全国大学生“金融热点”巡回对抗辩论赛。  

2.会展项目:定期举办学术研讨会;对金融界知名人物的现场访谈;组织会员参观省博物馆、省钱币博物馆、证券公司、保险公司、银行等实体金融机构。  

3.培训项目:定期举办内部培训,内容包括会员的金融知识讲座,会员的工作培训;举办金融行业相关的职业资格培训;举办金融行业相关实务、工作、入职前培训等,为会员提供到相关单位实习的机会。  

三、特色活动

“千义融”黄金模拟交易大赛  

移动营销大赛  

金融学院学术月主题讲座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