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24期“商道·创业讲堂”
2022年03月18日 11:08      浏览:


2022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做一次成功的路演”的“商道·创业讲堂”,本次讲座既是我校组织学科竞赛的赛前辅导活动,也是学校7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讲座活动之一。此次活动通过线上会议举行,我校36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国家级创业导师唐丽燕主讲,主要从写作规范、框架结构两个方面给同学们分析如何撰写项目计划书,提出图表写作以及如何使亮点明了化的建议;从陈述要点、PPT的制作及讲解、成员分工、精神面貌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一次成功的路演给出指导。整个演讲过程详细生动,为全体参赛同学总结出了更为完善的方法与更为实用的经验。

此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对创新创意创业大赛的认知,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解除困惑,树立信心以及赛前准备有一定的帮助,激发我校学生兴趣与潜能,提高学生就业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也一定程度上加强了我校积极创新、积极参赛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