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行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2年05月21日 14:30      浏览:


5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在和平校区立德楼508教室(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了2022届工商管理专业(初创企业运营管理方向)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论文指导教师党建宁、颜为民、许云斐、刘般若、胡强、秦文进等作为答辩委员分组进行答辩指导,202229名本科生参加答辩。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甘佩钦教授、张翼副教授全程旁听了答辩过程。

 

 

参加答辩的同学依次,分别就论文选题的意义、论文的理论基础和创新点、论文预期研究目标等内容进行陈述和说明。各评委老师以认真、严谨、负责的态度,向每位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出问题和指导,全面考察了毕业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和对毕业论文撰写规范的理解程度,同时对每篇论文出现的不同问题提出了具体改正要求。

 

答辩结束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讨论,同意达到本科生毕业论文要求的学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整个答辩过程规范、严谨,流畅,充分显示了本科生论文答辩工作的学术性和公正性。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