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1年会暨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年09月27日 10:27      浏览:


2021年9月26日,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2021年会暨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在吉林长春落下帷幕。本次年会中,我校荣获全国财经院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特色典型案例奖,王必达教授获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贡献奖,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和学生参赛团队分别获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和第六届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这也是我校首次获得各类别四个奖项且获奖总数最多的一次。

本次年会暨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财经院校创新创业联盟和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旨为进一步激发财经院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促进财经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交流。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全国40多所财经院校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比赛及线下活动。

我校副校长王必达出席了本次年会并应邀担任年会论坛主持嘉宾,同时就我校近年来的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果、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思创融合建设等内容与多所高校嘉宾进行了分享交流。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