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取得佳绩
2021年10月22日 10:10      浏览:


2021926日,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甘青省赛圆满举办。我校代表队分别获得了甘肃省一等奖和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计有46支参赛队参加了甘青省赛,共计师生240余名。我院自今年6月份开赛以来,组织学生积极进行训练,参赛队伍经过层层选拔,互相配合,共同努力。大学生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以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为目标,面向全国院校在校学生,在仿真的竞争市场环境中,通过分岗位角色扮演,进行模拟企业经营活动。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