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七一”讲话精神宣讲活动
2021年10月19日 09:12      浏览:

20211018日,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贤玲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专题面向学院师生做了党课宣讲,宣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颜为民同志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332.jpg

魏贤玲教授以《百年风云铸就伟大精神——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为题,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个人自学成果和体会,为学院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主题宣讲。魏教授通过伟大建党精神提出的意义、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伟大建党精神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关系、伟大建党精神与红船的关系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伟大精神的重要性,强调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并对青年学生提出希望。宣讲为学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借鉴。

微信图片_20211116163324.jpg

会上,颜为民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希望学院师生党员能够沉下心,深思细悟,紧跟党史学习教育步伐,学有所获。二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成为新时代的传承人。三是认真落实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践行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

此次专题宣讲使师生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动力,牢记伟大建党精神、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肩负起责任,向着新时代的中国梦奋进不止,前行不息。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