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精创教育杯”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2022年11月07日 10:52      浏览:


      2022年11月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竞赛全国精英赛在线上举行。本次竞赛全国共有181所院校,5000余人参与,竞赛分为校级选拔赛、区域赛、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

 

我校自今年4月份开赛以来,共有5支代表队获全国赛参赛资格,最终5支代表队中,荣获得一等奖3个,二等奖项2个,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流通业经营模拟大赛旨在加快推动经济贸易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加强高等学校经济贸易类专业建设,进一步提高商贸领域技能型和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建立和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搭建沟通、交流平台,推动对外交流。大赛已连续举办9届,大力培养流通专业人才,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流通经营模拟促进产学合作,搭建产学研互动交流平台,我校自参赛以来,积极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历年均获得了理想的成绩。本届大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财经院校大学生投身流通业和营销业的热情,促进了财经院校间的交流。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