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院举办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2年10月25日 10:54      浏览:

       1024日下午,我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多元探索教学改革创新”活动暨2022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顺利举办。

 

 

 

院长党建宁致词指出,本次大赛是学院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 多元探索教学改革创新”为主题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后学院将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相关系列活动。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要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参与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

 

 

本次大赛评委由院长党建宁和学校教学督导王峰、刘般若担任。线上教学比赛由副院长颜为民主持,学院教师何金、牛桐、慕丹、胡强4位教师先后进行了教学展示。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全情投入,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创新特色等方面汇报演示了《创新创业基础与实践》这门课程的相关内容。

本次大赛精彩纷呈展现了学院教师课堂教学的创新内容和创新手段,三位评委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每位老师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赛后评议环节讨论气氛热烈,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文科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不同专业的教学融合创新发展。

 

本次我院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要求,选拔学院教师(团队)参加学校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进一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推动教学创新,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积极促进一流课程建设。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