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主页  首 页  中心概况  最新动态  规章制度  实验教学  设备与环境  开放实验  在线实验  学生社团  大创项目  创训中心  示范中心年度报告 
站内搜索:
 
  热门文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创新创业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党支部联建活动
2023年06月30日 14:02      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创新与优化党支部组织生活方式,6月28日下午,学院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暨党支部联建活动。活动以“聚焦党建引领,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主题,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直属第六支部党建工作室举行。学院负责人及全院教职工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副院长颜为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副书记、院长党建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生态系统等近年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相关举措和取得的成果,并围绕思创融合案例进行了课程教学和竞赛指导等方面的交流研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发东介绍了双创工作情况,双方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纪念广场,面向党旗和窦家山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认真聆听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情况讲解,了解窦家山战场及浮雕群的党史故事,追忆窦家山战场上的壮烈事迹和英雄人物。

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民族工艺学院创新工作室,对大学生文创作品设计及学生团队项目运营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更是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模式的积极探索。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调研目前学院发展所需、师生所盼、科研所急的现实问题,以主题教育成果促进创新创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高等学校实验教学... | 南京财经大学经济... | 东北财经大学实验... | 厦门大学经济与管... | 重庆工商大学经济... | 武汉大学经济与管... | 广东财经大学经济...

Copyright © 2006-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和平校区)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段家滩校区)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192号